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带领MTV EMA与录制九个点头

时间:2021-06-10 15:16:38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从她的四个大胜利队从她的四个大胜利中出现,成为MTV欧洲音乐奖的最大被提名人,其中九个点头包括三个与Kendrick Lamar在“坏血”上的合作。

这首歌是分类 - 好莱坞记者表示,最佳歌曲,最佳视频和最佳合作。

Swift,25岁,也是最好的女性,最好的流行,最佳的现场行为和最大的粉丝等。

Justin Bieber在Pop Pa背后走了六个提名,包括最好的流行音乐,最好的合作“现在”和最大的粉丝。

英国人的行为一个方向和Ed Sheeran也接受了多头点头。男孩乐队是在类别中提名的 - 最好的流行音乐和最大的粉丝。Sheeran,24岁,最好的男性和现场行为类别袋装提名。

具有多个提名的其他行为是Nicki Minaj,Ed Sheeran,5秒的夏季,一个方向,Pharrell Williams,Ellie Goulding等等。

获奖者将在仪式上揭幕,这是由于航空公司于10月25日星期日从意大利米兰的Mediolanum论坛居住的空中。它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一次标志着意大利将举办奖励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