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直想适应'gunahon ka devta':Ashwini Dhir.

时间:2021-06-10 17:16:10来源:

印地文作者Dharmvir Bharti的着名小说“Gunahon Ka Devta”正在获得小屏幕处理与ashwin dheer导演,适应20集会中的悲惨情绪“ek tha chandar ek thi sudha”。

Dhir是一个小说的粉丝,说他一直想在这本书上做点什么,首先将他介绍了Hindi文学的财富。

“这是我读的第一个新的新娘,我成了一个巨大的粉丝。故事介绍了我到印地语文学。这是一本会让你坠入爱河的书。这是一个非常美丽和情感的故事。随着'Gunahon Ka Devta'的适应,生活已经为我提供全圈,“Dheer告诉PTI在接受采访中。

迪尔说,当他第一次来到孟买并叫Bharti时,他有梵高的时刻,并简要遇到他,因为他想看到那个写了爱情故事的人。

坐落在阿拉哈巴德,这是一个年轻,热情和恶作剧的sudha和研究员吊带的故事,他是她父亲的宗教。吊牌和sudha分享的债券是两个好幽默,不可分割的朋友,也不明白他们的关系可能有一个名字。

Dhir表示,他最初计划在小说中制作无限的系列,但随后意识到这对故事来说是不公正的。

“Bharti的写作中有一个魔力,因此我们试图尽可能接近文本。我们有Pushpa Bhartiji的祝福。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因为我最初害怕触动伟大的工作。

我们完成了20张剧集的故事。有略有延迟,因为我们最初计划长系列。我意识到这是错误的,因为那么我们需要从我们身边添加东西......我们不想这样做。“

“ek tha chandar ek thi sudha”星星Rahil Azzam和Umang Jain在铅作用中。它将在9月21日开始播出。

Bharti的其他小说“Suraj Ka Satvan Ghoda”被Shyam Benegal调整成一部电影。也试图调整“Gunahon Ka Devta”,但这是一本难以翻译在屏幕的难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