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shmi Nigam被Deepika Padukone的表现担保

时间:2021-06-10 17:16:06来源:

女演员Rashmi Nigam说,她已成为Deepika Padukone的粉丝,根据她的是一个“只是一个女儿”在“Piku”中的角色。

“我是Kareena的一个忠实的粉丝,但现在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我喜欢Deepika,因为她超越了每个人的期望。她已经转变为真正的人才和大美的女演员,“Rashmi,他在班加罗尔队以摇滚技术组织的发射活动,告诉PTI。

“Deepika只是一个女儿在'Piku'的角色,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是她的共同明星的角色。为了看到她在'piku'扮演一个女儿的角色是非常心灵的,“在Madhur Bhandarkar的”女主角“的Rashmi说。

“Deepika能够做出一个非常迷人的作用和女儿的作用。对我来说,她是一个多方面的女主角。“

询问她想从Kareena和Deepika绘制的灵感,拉什米说:“我想得到kareena的馅饼。她只是辛辣,她只是点亮了屏幕,因为女演员的德国人的雄伟就是美丽的,“她说。

在Bhandarkar即将到来的电影“日历女孩”中,Rashmi表示,她将在9月27日观看孟买的电影筛查。

Rashmi说,询问Bhandarkar是否已经通过表演报价接近了她,“我还在等。我被告知会很快。他显然没有与任何演员两次合作,所以让我们看看。我希望和他一起做电影。任何女人都希望与Madhur Bhandarkar这样的导演合作。“

在巴基斯坦围绕“日历女孩”周围的争议,拉什米说:“必须有言论自由,因为它伤害了艺术形式。”

据报道,该国已禁止电影通过女演员Avani提供的争议对话,他扮演拉合尔的模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