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Kangana Ranaut对Divya Dutta的推文作出反应

时间:2021-06-10 18:16:09来源:

自从康娜·拉纳努车开始被誉为无可争议的“女王的宝莱坞,她的陈述已经变得更加大胆,更肯定了她的皇家地位,也邀请了许多人的艾尔。

一张这样的陈述是在接受出版物的采访时出现的话,她被引用说,宝莱坞没有其他女演员可以从去年的“女王”或者到今年的“Tanu Weds Manu回归”比她更好地发挥Rani。女演员Divya Dutta对这张Hers和推文的声明起诉,“她真的这么说。只有一个人得到钳子,可以在T RTE时间得到TTE的东西。B感激不尽有很多人才arnd。“(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现在,Kangana也对Divya举办了关于她的决定。她说,在一个新闻界为即将到来的电影'katti batti',当被要求谈论Divya Dutta对她的陈述的反应时,“我尊重Divya Dutta的判决。我不是一个政治家,谁在这里发表声明或伤害别人。我只是说我的感受,我尊重乞求不同的人。“

还有人报告说,对于她的下一部电影冒险,Kangana已经提供了11卢比和女演员的数额,从而称现在是宝莱伍德的最高支付女演员。

最近,据报道,拒绝与“苏丹”的萨尔曼汗合作,并在新闻界举行陈述后,康娜也冒犯了萨尔曼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