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返回“法院”作为印度的奥斯卡进入

时间:2021-06-10 14:16:16来源:

Karan Johar称之为今年最好的电影,支持明年作为印度官方入学的马拉地基电影“法院”。

由借调电影制片人Chaitanya Tamhane的法庭剧集被选为击败30部电影后的官方进入,包括“PK”,“Haider”和“Bajrangi Bhaijaan”。

“#Court无可否认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我今年看到最好的电影......手指越过前方的胜利之旅......,“Johar发表在推特上。

独立和低预算的戏剧受到批评者的广泛赞誉,他是最近从该国出现的最好的电影之一。

除了在2014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首映式之后赢得17个国际荣誉,还赢得了今年全国电影奖的最佳局面。

印度尚未在最佳外国电影类别中赢得奥斯卡。最后一部位于最后五个名单的印度电影是Ashutosh Gowariker的“Lagaan”。“母亲印度”和“Salaam Bombay”是另外两部印度电影,可以向清单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