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被调整为'Shaam Shaandaar'

时间:2021-06-10 15:16:47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迷上了一首新歌,他一直保持循环!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的标题迹象已成为他最喜欢的人数。

精力充沛的歌曲,其中Shahid看到了他的主角女演员Alia Bhatt,他的播放列表是一个新的补充,其中来自他的电影“我们遇到了哈布哈”。

演员刚刚不能停止听赛道,并定期保持嗡嗡声,歌曲由Amit Trivei组成。

actor的发言人确认新闻:“'Shaam Shaandaar'已成为Shahid的最爱。事实上,在旅行时,在汽车循环上播放的轨道已成为演员的标准。“

“Shaandaar”是一个浪漫喜剧,反对目的地婚礼的背景。它全部设定为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