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蝙蝠为环保Ganpati偶像这个Ganesh Chaturthi

时间:2021-06-10 14:16:09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kshay Kumar,他对Ganesh Chaturthi的美好回忆,如果可能的话,他的粉丝在家里拥有环保偶像。

Akshay Kumar在与印度快递的互动中说:“在Ganesh Chaturthi拥有一个环保的甘百吉很重要。最糟糕的景象可以遇到的是看到甘肉的手和腿漂浮在周围。我留在海滩附近,这让我伤心地看到这一切。我知道环保的偶像是昂贵的,但拯救我们的性质是很好的,因为生态友好的偶像溶解在水中。“

Akshay Kumar还分享了他过去庆祝Ganesh Chathurthi的回忆。“当我留在Bandra East时,我在道路上跳舞道路。即使我搬到了Lokhandwala,我们也曾经在我们的建筑物中有甘匹马。我记得我们曾经在晚上保持清醒,并像Carrom一样玩游戏。我们曾经拜访过许多房屋有普拉萨德。这是一个非常吉祥的节日,“Akshay Kumar说。

Ganesh Chaturthi今天正在印度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