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e Eisenberg称之为“蝙蝠侠vs超人”设置亲密

时间:2021-05-20 12:16:15来源:

Actor Jesse Eisenberg描述了“蝙蝠侠VS超人:正义黎明“设定了亲密。

艾森伯格将于明年的第一次加入DC漫画电影特许经营权,因为他首次在“正义黎明”中首次参加Lex Luthor的角色。

这部电影认为演员与董事扎克斯奈德的合作首次合作,他透露他觉得他遇到了一个“亲密电影集”而不是巨大的大片报告的撞机。

“他射击事物的方式 - 至少,在我的场景所关注的时候,非常具体而且很简单地是我的很多场景是对话驱动的,它觉得我遇到了任何其他类型的亲密电影集。所以第一次看着拖车是,当我真的有一个良好的整体电影的良好感觉,看起来,我认为这是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这位31岁的”社会网络“的明星说。

“集合的环境是尊重和亲密的一个,并且即使在这个巨大和更大范围的背景下,演员也可以做好事。和生产。“

“正义的黎明”是“钢铁人”和艾森伯格的续集是加入演员名单的一些伟大的新面孔之一 - Ben Affleck,Gal Gadot和Jason Momoa也在船上作为蝙蝠侠,奇迹女人和Aquaman。

亨利·卡韦尔将为超人的作用进行重新调假,而艾米亚当斯和黛安巷也返回Lois Lane和Martha Ken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