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bhi jyoti体育牙齿牙套,用于新看

时间:2021-05-20 16:16:17来源:

在展示她的四个不同的化身在电视节目“Qubool Hai”之后,女演员Surbhi Jyoti正在换取另一种外观。她很快就会在令人兴奋的榜样,在演出的叙述中展出了25年的飞跃。

完全从她之前的角色出发,看起来像Zoya,Sanam,Serher和Jannat,Surbhi现在将被视为扮演马哈拉的角色。她将使用编织的头发运动,戴着牙套的大眼镜。

“我很幸运,在戏剧Zoya,Sanam,Sunheri和Jannat的角色彼此完全不同,我的球迷将看到我作为演员的另一个新的维度,”Surbhi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同一展示中,我的第五个角色是马希拉是一个女孩 - 下门,他们被一个男人吸引到一个独自的权力中,以最不太可能的情谱。我用括号看起来很有趣,但实际上,与大括号说话是非常困难的。我正在使用定制的大括号来担任牙医对我制作的角色,“她补充道。

在其新的章节中,Zee TV的“Qubool Hai”将在一个看似普通的女孩Mahira和一个具有超自然权力的男人之间展示爱情故事,使爱情故事起初几乎不可能。

除了Surbhi,该秀也将明星Rajbeer Singh和Additi 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