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徐贤,BLACKPINK宝儿翻唱舞蹈公开“今天也预约热搜”

时间:2020-09-13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认识的哥哥”徐贤展现了水准级的翻唱舞蹈。

12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JTBC新水木剧《私生活》的主人公徐贤和高庚杓展现了自己的优点。

这天徐贤以优点展示了模唱和舞蹈。在BLACKPINK的《How You LikeThat》模唱中展现了水准级实力的徐贤,接着准备了BLACKPINK和宝儿的翻唱舞蹈。

徐贤说:“宝儿迎来了出道20周年。作为看着宝儿培养歌手梦想的后辈,今天还准备了宝儿的舞蹈。”徐贤继BLACKPINK的《How You LikeThat》之后,宝儿的《Valenti》翻唱舞蹈也展现了水准级的舞蹈实力。特别是宝儿的翻唱舞蹈中,意外的电风扇登场,质量更高,受到了很大的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