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森林惠特克与“休赫”发表百老汇

时间:2021-05-20 14:16:19来源:

奥斯卡胜利的演员森林惠特克将在2016年制作他的百老汇首次亮相,尤金O'Neill Play“Hughie”。

这是54岁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谁在2006电影“最后的苏格兰之王之王之王”的乌干达独裁者艾琳担任大量赞美,将在杰森罗德公布的百老汇宣传舞台上1964年,报告品种。

由迈克尔·古代的戏剧,主要是霍斯勒·埃里史密斯(惠特克郡)的长独一无二的独眼,他告诉酒店的新夜间店员与他过去的故事以及他与前一天晚上的职员,休(Hughie)最近死了。

Gradagage上次在百老汇的工作是“Inishmaan的跛子”,Stariel Radcliffe主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