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怀孕了,预计12月的宝宝:确认丈夫Saif Ali Khan

时间:2022-04-10 10:16:05来源:

祝贺是Kareena Kapoor Khan和Saif Ali Khan。美丽的女演员怀孕了,由丈夫Saif Ali Khan向我们确认。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和否认,这对夫妇终于官员与大新闻。根据SAIF,他们今年12月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演员感谢他的祝福,因为他们的祝福和媒体而言,表现出酌情和耐心。

“我的妻子和我想宣布我们期待12月的第一个孩子。Saif说,我们要感谢我们幸福的祝福和支持,以及普遍促销和耐心的祝福。

看到照片:Kareena Kapoor在丈夫Saif确认后的最新照片

确认Kareena很快就会成为一位母亲,当IndianExpress.com与他联系时,Saif表达了他的感谢。这将是Kareena的第一个孩子和Saif的第三个孩子。他早些时候婚姻有两个孩子。(Kareena Kapoor Khan怀孕了。她的电影会发生什么?)

在五年的关系之后,Kareena和Saif将在2012年绑了结。

虽然像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这样的宝莱坞女演员正在西方发出飞溅,但Kareena早些时候共有她没有这样的野心。“我的优先事项非常不同。我认为Priyanka所做的事情是惊人的。但我不认为我可以做那样的事情。我想成为一个结婚的女人。我的责任比他们的责任更多。我有一个丈夫,我想开始一个家庭,“她说道。(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将成为父母。这是他们在图片中的婚姻生活))

虽然这是Saif第一次谈到怀孕时,Kareena现在已经存在了问题。6月,她在采访时说,“上帝愿意。我是一个女人。但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她进一步开玩笑地补充道,“你们都在谈论它是让我超级兴奋的事实。伦敦我有五个隐藏的孩子!“

Kareena的Dad Randhir Kapoor也在这方面回答了问题。“好吧,他们还没有告诉我,所以我没有线索。但我希望这是真的。这是他们有一个婴儿的好的时间,“他上个月告诉了一个娱乐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