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接近Bhavesh Joshi:radhika apte.

时间:2022-04-10 08:16:39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否认了报告称,她将在Methmmaker Vikramaditya Motwane's Bhavesh Joshi旁边的Harshvardhan Kapoor榜样,因为她说她从未接近该项目。

“我甚至没有接近Bhavesh Joshi。我绝对没有任何线索,这种谣言来自哪里,“Radh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radhika目前正在为她的下一个释放卡巴利而准备,其中她和梅格斯塔尔·拉吉尼克旁边的星星。

Bhavesh Joshi将成为Metwane的第三部电影作为Udaan和Lootera之后的总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