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说,Devdas将永远是特别的

时间:2022-04-09 17:16:04来源:

在星期二(7月12日)发布Devdas的14周年上,它是Lead Actor Shah Rukh Khan表示,2002年宝莱坞电影将永远对他特别。

“Devdas”由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讲述了一个名叫Devdas的男人的故事,他们就是自童年的帕罗。但是,当Devdas的家庭不赞成他们的关系时,他留下了房子并寻求德鲁塞尔的避难所,由Chandramukhi拥有。

清理电影,Shah Rukh采用微博博站点推特感谢导演和演员。

“'devdas'永远是特别的。谢谢Bhansali ......美丽的女士和每个人。深夜,长射击和如此多的爱,“他发了推文。

Devdas永远是专门的。谢谢你Bhansali ......美丽的女士们,每1岁.Late NIBES ..LONG射击和如此多的爱。 pic.twitter.com/apnlbq8pyy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7月11日

这部电影在帕罗的角色Aishwarya rai bachchan举行了帕罗,Devdas的爱情兴趣和Madhuri Dixit Nene作为Chandramukhi,这是一个爱上了50岁的演员的屏幕字符。

基于1917年的Sharat Chandra Chattopadhyay的小说“Devdas”,这部电影也以Kirron Hert和Jackie Shroft的许多人在关键角色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