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phie Turner是否不小心滑动了“王位游戏”扰流板?

时间:2022-04-09 18:16:11来源:

女演员Sophie Turner在“Thrones游戏”中,Sophie Turner不断地“吓坏了”,她扮演Sansa Stark的HBO戏剧。

虽然'基坑的赛季比赛现在已经被束缚了,但是,施工的几名成员一直在推动2018年HBO系列末端可能发生的事情。该演员成员是Sansa Stark演员索菲特克尔,谁感觉乔恩(Kit Harington)和Daenerys(Emilia Clarke)将结束,报道独立。

“老实说,我认为会发生什么 -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要去哪里,但我觉得乔恩(凯特哈灵顿)和迪莉莉斯(艾米利亚克拉克)最终会在一起,可能是”她说。

解决粉丝认为乔恩雪实际上可能最终与三年来说,他认为是他的半姐妹的角色,她继续,

“我觉得Jon和Sansa会是一个奇怪的人,特别是因为如果你没有完善婚姻,它就认为它不是合法的,我真的不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尤其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