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erstar Rajinikanth在Whatsapp上获得了一个卡巴利启发的emoji

时间:2022-04-10 08:16:40来源:

明星可以做各种东西来推广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他们确保他们的拖车得到了很多的观众,他们参加了不同城市的各种宣传活动,并尽力不要说愚蠢(但有时会失败)。但是,当你像Rajinikanth这样的超级明星时,你以完全不同的风格促销。

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通过根据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卡巴利的角色添加表情符号来尊重超级巨星。即使在他的表情符号中,这颗明星也用黑色的外套和太阳镜摆动了风格。emoji抓住了他的外表从'baasha'。

还阅读:Rajinikanth-Starrer Kabali的特殊飞机都设置起飞

演员为他的电影中的(字面上)的突然行动是众所周知的,即使在非虚拟生活中,他甚至在非虚拟生活中,他袭击了正确的媒体,以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卡巴利。

早些时候,低成本的航空公司印度推出了其新的重创飞机,其中包括致力于卡巴利和拉吉尼粉丝的制服。Airaia是卡巴利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