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吵架万幸!]文熙俊对错过米诺鱼的TonyAn发火,25年友情动摇

时间:2020-11-19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文熙俊和TonyAn 25年的友情面临着在米诺鱼面前崩溃的危机。

21日播出的MBC《不吵架万幸!》第7集讲述了文熙俊、TonyAn艰难的溪谷族大钓鱼后为了生存的野生料理节目。第6集结束时,文熙俊第一次对好不容易抓住的米诺鱼在水里错过的TonyAn发火。

用钓到的米诺鱼准备吃饭的两人害怕收拾内脏,展开了第二场比赛。TonyAn对熙俊说“熙俊你是H.O.T队长啊”想想有趣儿吧。对此文熙俊大声喊道:“李秀满会长并不是为了让你做这个才让你做的”。还召唤了H.O.T的队长资格,动摇了两人25年友情的Tony的话是什么,可以在21日第7集中确认。

另外围绕H.O.T的幕后故事也将大公开。从巅峰时期到重新组合后的故事,两人坦率的内心,20多年来首次被公开的故事等。

《不吵架万幸!》在星期六晚上成为大势综艺。上周的节目在同时间段的综艺、电视剧、教育、时事中占据了收视率第一位。自上个月10日首播以来,更新了自身最高纪录,连续6周保持着热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