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品牌Kabali现在在手机和咖啡杯上

时间:2022-04-10 10:16:03来源:

如果您认为乘坐Airasia的卡巴里航空公司已经超出了您的预算,这是每个Rajinikanth粉丝负担得起的东西。Coveritup是一家经过高质量的手机案例的公司,与Kabali的制造商合作,为独家商品推广。

从卡巴里移动案件到咖啡杯和海报,CoverItup是Rajinikanth-Starrer的官方商品伙伴,它在7月22日击中屏幕。

“我认为这个机会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多。这个想法是不合理的商业,但激励他人,“Ronak Sarda,创始人和覆盖者的设计战略家告诉IAN。

“是一个创业公司,不仅是我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但整个'卡巴利'的团队已经如此支持,理解并不是人们的期望。制作一个好的设计是一回事,但欣赏并让我们成为这一大事的一部分,意味着很多,“他说。

而不是使用“卡巴利”的官方海报,罗尼亚克和他的团队提出了自己的设计。

“我们花了11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些设计,这些设计是由建议我们使用它而不是原来海报的制造商批准的,”他说,增加了很多努力和细节已经进入了设计。

仔细看看设计,仍然是来自“卡巴利”的rajinikanth,一个人会发现它有超过符合眼睛的东西。

“该设计由Rajinikanth的电影的流行对话,照片和标题组成。通过这种细节,将其打印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们在电话案件上尝试过,只有当我们觉得它看起来时髦时,我们开始制造这些,“他说。

“Kabali”手机箱在公司网站(www.coveritup.in)上有超过100个移动型号。

“除了电话案例外,咖啡杯和海报,独家T恤也在临时,”Ronak表示,荣誉荣幸地与“卡巴利”的团队联系起来。

“我们为我们的成就感到自豪。为了抵御像亚航和吉贝里这样的盛名项目,让一切都如此特别,“他补充道。

虽然“卡巴尼”手机箱售价为499卢比,但咖啡杯和海报分别可用于249卢比和卢比299。

Ronak说,询问他们如何推广他们的产品,说:“Rajinikanth先生在所有年龄组中都有粉丝,所以我们没有目标受众。任何Hardcore Rajinikanth风扇欣赏设计是潜在的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