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童年以来的“星际迷航”粉丝:蕾哈娜

时间:2022-04-09 18:16:04来源:

R&B Star Rihanna表示,她童年时期已经成为SCI-Fi系列“Star Trek”的忠实粉丝。

这位28岁的唱片和共同编写了新的单身“大锤”,即即将到来的“星际迷航”电影,她父亲向受欢迎的特许经营介绍了她,报道了数字间谍。

“星星徒步旅行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因为我是一个小女孩,”蕾哈娜说。

巴巴迪人歌曲似乎很高兴为即将到来的特许经营权的电影记录新曲目。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父亲真的是介绍了我星际徒步旅行的人。它只带给我一集,以爱上这个我无法理解的其他世界,但我觉得我可以联系。

“它从来没有留给我,所以不喜欢为任何随机电影做歌,”她补充道。

“大锤”本周早些时候发布,而音乐视频Duo将在全球的IMAX电影院中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