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u Kapoor,Jay Bhansushali主持'Sa Re Ga Ma Pa'

时间:2022-04-09 17:16:09来源:

流行的电视锚和演员安努卡普尔将被视为举办即将到来的歌唱现实秀“SA Re Ga Ma Pa”的一集,取代了当前主持人Aditya Narayan。

由于事先承诺,Narayan不会在Zee电视节目的三集中看到。

Kapoor,以“Antakshari”而闻名,将于7月10日举办一个特殊的“金色时代”集。

演员Jay Bhanushali还将被视为举办的展览会两集,包括宣布的一份声明,包括与宝莱坞之星汗的EID庆典发作。

在与Kapoor的特殊集中,60年历史的演员将被视为回忆他受欢迎的“Anktashri”天的记忆,因为所有在演出上工作的船员和音乐家都是相同的。

该集团还将在导师,陪审团和参赛者(潜水,乳头和陪翅)之间具有“安提浴”。

该节目有歌手Mika Singh,Music Composer Pritam和Sajid-Wajid作为导师。

Narayan将加入计划于7月17日播出的最终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