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的歌曲很棒:莎瑞卡汗

时间:2022-04-09 19:16:23来源:

Shah Rukh Khan尚未观看他的电影制片人朋友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的预告片,Superstar表示,他在电影中找到了“神奇”的歌曲。有报道,SRK已看到Karan最近久的电影的预告片AE DIL HAI MUSHKIL并让他在演员对它不满意时对此进行一些变化。

手表:Shah Rukh Khan如何为他的电影学校教育准备儿子艾莉安

“我没有看到AE Dil Hai Mushkil的拖车,我还没有说这是拖车应该是如何,我已经阅读(这些)报告。即使我认为这样,我也不会在外面讨论它。我有信心(拖车)会很好,“Shah Rukh在特殊的EID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我听过三首歌,他们很棒。我听到了标题曲目,它是最好的芭蕾舞子之一。这是神奇的,“演员说。

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Ranbir Kapoor和Fawad Khan,这部电影释放了这款排灯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