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女演员Anushka Sharma通过与重要的董事一起工作

时间:2022-04-09 19:16:06来源:

由于延迟传说中的一部分Yash Chopra的最后一部电影Jab Tak Hain Jaan与Karan Johar一起使用,他将她指示了她在她的Bollywood首次亮相以来的八年以来的八年内,一直与所有董事一起使用谁在金融镇。Zafar Ali Abbas Zafar指导了她最新电影苏丹,她说她非常有才华。

“我无法为”苏丹“有一个更好的AARFA。她是一个拥有巨大才华的一个深情的女演员,“扎法尔斯说,他在萨尔曼汗斯塔尔的摔跤手的作用中施放了anushka。

即使是Salman也称赞她,说她是“好”。

“与人们合作,特别是有才华的人,曾经说过他曾经被问及他来自军队背景的Anushka的经验时,萨尔曼曾经说过。

女演员,谁才能在她踩到相机前面的电影是她看着他们,自从yash Raj电影以来一直在滚动,“rab ne bana di Jodi” - 2008年的Aditya Chopra董事会。她一直感谢球队相信她。

她的第二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与Maneesh Sharma的“Baaja Baaraat”,他们在2010年与电影一起首次亮相,并且已经成为一个着名的名字,因为Helmed“Ladies Vs Ricky Bahl”,“Shuddh Desi Romance”和Shah Rukh Khan Starrer“粉丝”。

她与电影制造商合作的事实是vishal Bhardwaj(“Matru Ki Bijlee Ka Mandola”),Anurag Kashyap(“Bombay Velvet”),Rajkumar Hirani(“PK”)和Zoya Akhtar(“Dil Dhadakne Do”)有鉴于电影兄弟会和观众在她的多功能性中成为了Dekko。

当她转过“NH10”的制片人时,她确保了她充分利用“六英尺”的名誉导演·纳迪赛辛格。

辛格赞扬她的奉献精神。

“我还没有看到像Anushka这样的专职女演员。她非常才华横溢,“他说。

至于未来,她也将在一部电影中开始与Imtiaz Ali一起工作,这将在“Rab Ne Bana di Jodi”和“Jab Tak Hai Jaan”之后的第三次与Shah Rukh看到她的分享屏幕空间。

有趣的是,Anushka已经与宝莱坞的前三名Khans合作 - SRK,Aamir Khan(“PK”)和“苏丹”的萨尔曼。

这是她的学习体验。

“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与他们一起学习这么多乐趣。我很幸运,我有机会与他们所有人一起工作,“女演员说,女演员在咒语”做你的工作和思考自己的事业“,在电影中生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