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下降暗示她想嫁给西蒙·克隆西

时间:2022-04-09 20:16:01来源:

奥斯卡赢得歌手阿德莱代表着谣言,她秘密地将4年的合作伙伴秘密地绑在一起,她“也可以结婚”。

“你好”奔跑者在明尼苏达岛的Xcel中心在她的音乐会上向她的粉丝开放,在那里她向她的伴侣Simon Konecki放弃了暗示 - 她有三岁的儿子安吉洛 - 她喜欢42岁的慈善首席执行官弹出问题,报道了每日镜子。

她告诉人群,“我可能也结婚,”我不可能撤销她的秘密婚礼的谣言,但我不是。如果我这样做,我会告诉你。“

与此同时,这位28岁的歌虫曾经与康佩斯有四年,也提醒她的粉丝,她将在完成她的世界之旅后立即要走了她们,所以她可以照顾她的儿子,谁将开始上学很快。

然而,她承诺在她发布她的专辑'21'之后,她在2011年的四年休息时不会“长期”。

“我的孩子正在上学,你看到 - 因此我为什么很忙试图让我的所有展示。我不认为我会尽快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