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imberlake加入凯特Winslet在伍迪艾伦的电影中

时间:2022-04-09 19:16:04来源:

无标题的木质艾伦项目已将Justin Timberlake和Juno Temple添加到其铸件集合中。

Duo将加入以前宣布的凯特Winslet和Jim Belushi,报道了Ace ShowBiz。

这部电影是由伍迪艾伦写的和指导。它是20世纪50年代后期纽约市的戏剧。

它遵循艾伦的电影“咖啡厅社会”主演Kristen Stewart和Jesse Eisenberg。戛纳开拓者将于7月15日抵达剧院。

除了继续制作特色电影外,80岁的艾伦正在前往带有无标题的六集系列的电视。

他的第一个有史以来的电视节目秀星,麦莉赛勒斯和伊莱恩5月。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亚马逊Prime视频上排放。

与此同时,贾斯汀··········斯坦克斯在孤独的岛屿喜剧硕上“Popstar:永远不要停止永远不会停止“。

他将在动画电影“巨魔”中的一个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