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ju Worder Foray进入Sanskrit剧院

时间:2022-04-09 18:16:08来源:

马来拉姆女演员和已知的古典舞者将通过在梵语扮演Abhijnana Shakuntalam的Shakuntala的标志性的角色来设定为剧院世界。

她的冒险,Manju Warrier Productions,正在生产Abhijnana Shakuntalam作为戏剧戏剧帕拉姆纳纳纳纳歌手的致敬,他上个月通过了这里。Pinarayi Vijayan的首席部长将在7月18日在塔尔剧院揭幕在这里,在大教堂的文化事务的存在中,k Balan。

宣布扑朗的职业,Manju说,Kavalam希望将Abhijnana Shakuntalam带到舞台上。

“当他训练我为Abhijnana Shakuntalam训练时,我有幸福与卡瓦拉姆先生联系在他的传奇生活的最后一阶段,”她告诉记者。

“在他去世之后,他的家人和我决定履行他的愿望,并在他想要的致敬时举行戏剧,”女演员说。

她说,由哈拉姆成立的萨帕姆表演艺术和研究所的表演艺术和研究所将占据戏剧,文化组织的“斯巴兰人”将举办该计划。

与Kavalam的其他梵语制作一样,展示了双翼机的机会,参与现代马拉雅拉姆剧院的实验,并伸展到青年来灌输对梵语和古代印度文化的兴趣。

Kalyani Krishnan,Kavalam的孙女和Sopanam的秘书表示,他的遗产和表演艺术将被推向。

“自1978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制作梵文赛。我们的特权是,人们沃尔师在我们努力继续与我们继续进行剧院的实验和我的祖父已经开始的艺术的实验,“她说。

帕诺克成功地将古典传统和民间元素以当代剧院的格式融为一体,于6月26日在88岁时通过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