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可以称之为Aamir Khan作为Salman Khan的“真正”的善意

时间:2022-04-09 17:16:12来源:

一个真正的善意是一个不仅拍了一口背部的人,而且还指出了他的错,这正是Aamir Khan正在为他的好朋友Salman Khan做什么。

在海报推出他今天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危险期间,当Aamir被审判苏丹演员最近的'强奸'类比时,他明确表示,如果要相信媒体报道,那么它对Salman的部分不敏感。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我觉得他所说的是相当不幸的和不敏感的,”他在这里告诉媒体。

“我还没跟他说话。谁是谁来建议?“当被问及他是否与这位50岁的演员交谈时补充说。

还要注意:Aamir Khan将自己与“服务员”相似。

#手表:Aamir Khan将Salman Khan与一个明星和自己的服务员进行比较,立即为服务员的评论商道歉://t.co/ljqbdydfbk

- Ani(@Ani_news)2016年7月4日

然而,它与51岁的演员分享了他对“达巴甘”演员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话语的话语相同的平台。

“摔跤是常见的,没有别的。但我喜欢苏丹的外观。它看起来像一个优秀的电影。我希望它确实很好,“完美主义者先生说。

根据Aamir的说法,虽然'苏丹'和'andal'的类型是相同的,但两部电影的故事线都完全不同。

看视频:Aamir Khan正在使用Salman Khan的苏丹推动危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