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获得SAG荣誉

时间:2021-06-13 08:16:06来源:

Hollywood Star Leonardo Dicaprio将收到屏幕演员行动者的演员灵感奖,以表彰他的电影成就和慈善工作。

40岁的“华尔街沃尔夫街”明星将在11月5日在贝弗利山上的贝弗利山上表演艺术中举办令人垂涎的Accolade。

他将被认可为他的屏幕成就,包括八个节拍提名和五名奥斯卡提名 - 他通过Leonardo Dicaprio基金会的慈善机构工作,该基金会于1998年成立,并捐赠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环境原因。

“为了纪念我们的标志性周年纪念日,我们很高兴能够尊重莱昂纳多迪卡里奥与演员灵感奖的杰出成就,”萨格基金会威廉姆斯SAG基金会主席说。

“随着心爱的和广受好评的电影作为”泰坦尼克号“到他最新电影”令人恢复“的”泰坦尼克街“,莱昂纳多的职业是他的工艺品的黄金标准示例。此外,他与LDF的工作表明他承诺保护和保护环境。“

演员是“荣誉”,以获得该奖项,并与本组织有关的“自豪”。

“令人荣幸能够得到SAG基金会的认可,这是一个团体来支持,维持和教育我的同事并回馈娱乐行业,以及它所做的工作,提升儿童素养,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随着SAG基金会进入未来30年,我很自豪能够成为一个持续的支持者和贡献者遗产及其未来,”DICAPRIO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