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aj Ghaywan's'Masaan',Nagesh Kukunoor的'Dhanak'将在20日的BIFF筛选

时间:2021-05-26 13:16:12来源:

Neeraj Ghaywan的“Masaan”,Nag​​esh Kukunoor的“Dhanak”以及Shahram Alidi指导的“Black Horse Memories”将在今年20日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筛选。

所有三部电影都将在国际电影节上显示,恰好拥有相同的生产公司(Draishyam Milves),在不同的部分。

“我们很高兴,自豪地,经过苏丹,柏林和戛纳(电影节)成功运行,我们现在前往釜山,其中三部电影,其中一个”黑马回忆“,我们的第一个国际企业是竞争类别,“DriShyam电影的首席执行官Shiladitya Bo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IFF在展示亚洲电影院的巨大工作,并成为寻求亚洲内容的人的去处,”他补充道。

虽然生产公司的少年国际电影,土耳其语 - 库尔德生产“黑马回忆”,将在比赛部分中首映'新电流',“Masaan”将在“亚洲电影院的窗口”部分中有韩国首映。 Dhanak“将在”广角“部分中有其亚洲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