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选择粉丝不会赔钱的脚本:Salman Khan.

时间:2021-07-04 10:16:18来源:

作为“预测Ratan Dhan Payo”换档,Salman Khan谈到了他与Sooraj Barjatya的友谊,电影的影响和在大众艺人中行事。

超过15年后,您可以与Sooraj Barjatya合作。 Prem成为你的代名词。又是在附近的经历?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我们过去的三部电影工作。所以我们更接近,更了解预识。随着缅因·皮尔·凯雅,我们不知道我们在哪里,我们真的很年轻。我们不知道未来为我们持续了什么。但随着PREM RATAN ......,SOORAJ制作了他最美丽的电影。在射击的最后几天,索洛阿仍希望雨,或者其他事情发生,使他可以再次继续持续一天。整个旅程都在越过,让他情绪化。所以我告诉他,开始下一个。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你在过去几年中有留言的人物,在想要和dabangg等行动电影中。一定需要继续做不同的东西。如果特定类型成为一个击中,那么这样的其他电影就会进来,并且等式每隔几年变化。直到前段时间,这是行动,这将再次与Dabangg 3回来。'Rudan Dhan Payo'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大规模制作。我们在Forts和Palaces拍摄,甚至有一个Sheesh Mahal Set。就中心性格而言,我会说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我希望人们与他们的整个家庭一起去它 - 就像野餐,或者在村庄中的人们如何在卡车上堆放在一起。我希望它在那个水平上,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有趣和情感的电影。

在巴基斯坦搁浅十年后的印度女孩回归,有许多与Bajrangi Bhahjaan的绘画平行。

每次观看一个积极的贵族电影,它会改变你的一部分。这种薄膜将桥接差距。Bilquis Bibi和她的儿子非常关心Geeta。她不是他们的孩子,而不是来自那个国家,但他们确保了他们自己保持自己。现在她回来了,我希望这些父母给她更多的爱和尊重巴基斯坦的两个Ajnabees给了她。

您最近没有允许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预告片才能通过Prem Ratan Dhan Payo释放。

这只是人们扮演宣传。 rucan ......几乎三个小时。虽然今天的观众有钱,但他们是时空的。如果添加预告片,长度将变得多得多。然后你丢失了放映的数量,因此收入。

但是泰尔瓦尔的拖车将用你的电影筛选。

莎瑞克已经很久以前告诉了我们,他想要这个,所以我们把它放在那里。

在亲密的场景时,你仍然非常守卫。在英雄,你的生产,萨尼亚·赫特蒂和苏纳拉·帕尔西之间的接吻场景被报废。

这是一个谣言;英雄没有接吻场景。至于在屏幕上接吻,我没有。如果你不舒服,你不应该这样做。我不认为这是必要的,但然后是他自己的。晴朗的Leone电影过去已经做得很好,所以你知道这种电影有市场。如果有的话,你应该制作它们。

你的最后几部电影已经越过了100亿卢比。你只选择将吸引群众的电影吗?

在过去几年中,票价已经变得非常陡峭。当风扇到剧院时,他不应该觉得他的500卢比已经浪费了。他为什么要支付这么多钱来观看不值得的东西?所以,在选择脚本时,我的主要焦点是观众不应该亏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