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裴秀智和南柱赫心动的第一次见面,浪漫序幕

时间:2020-10-20 14: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创业》中南柱赫和裴秀智的第一次见面,金善浩的微妙气流交织在一起,拉开了有趣的三角关系的序幕。

根据1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18日播放的tvN金土剧《创业》第二集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平均4.6%,最高5.3%,全国家庭平均4.3%,最高4.7%,有线台和综合编成。包括在同时间段占据第一位。

tvN的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也是首都圈平均3.0%,最高3.5%,全国平均3.0%,最高3.3%,包括有线台和综合编成在内的同时间段第一名。

在当天的第二集中,将南岛山(南柱赫饰)视为“帅气的初恋”的徐达美(裴秀智饰)和为了让她的误会变成现实,180度大转变的南岛山的第一次见面被公开,开启了让人心动的青春罗曼史的大门。

徐达美在跟着妈妈选择钱的姐姐李元宰(姜汉娜饰)面前,想证明留在爸爸身边的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但是她说:“这样子无法说服”,决定寻找连姐姐都无法忽视的初恋。

这样的孙女感到惋惜的崔元德(金海淑饰)拜托SH风险投资首席组长韩智平(金善浩饰)找到南岛山,展开了意外的孤军奋战。

韩志平得知向公司发送事业计划书的三星Tech的代表是南岛山后去找了公司,但是被“最没有答案的案例”的创业事实受挫。他看到的南岛山正在向前来回收投资金的父母逃跑,在自己的车上留下了手上的污渍后,他还向父母道歉说“一定会洗车的”。紧紧闭上眼睛的韩智平否定现实的样子引发了爆笑。

接着,由于资金不足,开始进行二手交易的南岛山的文章被徐达美找到后,又出现了危机。因为南岛山因为过去韩智平借自己名字写的信而无意中成为了徐达美的初恋的秘密完全不知道。南岛山和西达美的距离越来越近的瞬间,韩智平钓到南岛山,安全地离开了现场。

之后,韩志平说明了原委,并拜托他“就当是信中的南岛山吧”。对此,南岛山作为投资者对三山Tech的代表提出了交易,希望能进入帮助初期创业者成长的沙箱。

但是回来是非常冷静的拒绝。这时,徐达美也尝到了与初恋的重逢,正规职转换也失败的伤痛。但是在两个疲惫的青春之后,有一家人默默地为他们加油。

崔元德给徐达美送上了一套新正装和皮鞋,南岛山的父亲也熬夜剪报了儿子开发的AI领域的报道。

第二天南岛山虽然不是自己和徐达美来往的信的主人公,但是却被她内心的真心所动摇。南岛山在华丽的派对上向垂头丧气的徐达美迈出了一步。

南岛山脱去了蓬松的头发,不是简洁的发型,而是穿着干练的黑色西服,完全不同。”很多…等了吧?”在南岛山紧张的声音中达美说:“嗯。非常。“我想你”,带着眼泪的微笑,让人心动。

这时经过深思熟虑后,来到派对的韩智平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两人,不知道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的三角关系开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