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怪奇物语》「麦克」也是 BP 粉丝!IG 开心秀亲签专辑

时间:2020-10-19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Finn Wolfhard、BLACKPINK

Netflix 热门影集《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中演出「麦克」(Mike) 的芬恩沃夫哈德 (Finn Wolfhard)也是 BLACKPINK 的粉丝!

美国当地时间15日,芬恩沃夫哈德在 Instagram 限时动态分享了自己的 BLACKPINK《THE ALBUM》亲签专辑。

Finn Wolfhard BLACKPINK 专辑

除了专属「To. 签」的专辑,芬恩沃夫哈德也分享了自己星期五晚上玩的桌游 ─ BLACKPINK版「地产大亨」(Monopoly)!还分享了游戏板巴黎、巴塞隆纳与 BLACKPINK 叁格的特写,说:「猜猜我又到哪啦,BLACKPINK?」

Finn Wolfhard BLACKPINK 地产大亨

此外,他也特地标註了四位成员,恭喜 BLACKPINK Netflix 纪录片上架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