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箱子办公室的数字实际上是一个压力

时间:2021-05-19 11:16:12来源:

Superstar Akshay Kumar表示,他更喜欢通过占据挑战他作为表演者的人物来远离票房的压力。

“箱式号码实际上是一个压力。这就是我不想要的。所以,我做一个像“宝贝”这样的电影,有一个有限的观众,没有歌曲。很多人警告我反对它,因为歌曲是印地语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

兄弟们评论: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因其过度锻炼的狂欢节而被拖累

“它将影响电影的交易约为40-50卢比。但我没有付钱给它。我想给我的观众提供新的东西。如果我会考虑票房系列,我将无法做到佩戴电影,“他说。

根据贸易分析师的说法,这位47岁的演员最新发布的“兄弟”在票房上获得了36.63亿卢比。

读:Sidharth的“兄弟罢工黄金”,Akshay在两天内获得36.63卢比

由于某些场景所需的铁杆行动,Akshay认为“兄弟”作为他最艰难的电影。

“兄弟们不是一个简单的电影。我们努力工作。我们开始在拍摄前五个月准备这部电影。我们面对拳头,因为电影中的战斗序列大多是接触的战斗,“他说。

由Karan Malhotra的“Agneepath”名人堂,“兄弟”也是星星Sidharth Malhotra,Jacqueline Fernandez,Jackie Shroff和Shefali Shah。它是2011年好莱坞电影“战士”的重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