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方面“金民锡,苏珠妍出演积极探讨中”

时间:2020-09-22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民锡和苏珠妍正在讨论出演《都市男女的爱情法》。

KAKAO TV原创电视剧《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方面21日对明星新闻表示:“正在积极探讨金民锡、苏珠妍的出演”。

《都市男女的爱情法》讲述了在复杂的城市里怀着另一个我激烈生活的青春们的真实恋爱故事。虽然很快,但并不轻松的爱情法将与多彩的城市风景相融合,带来与众不同的趣味。池昌旭,金智媛确定出演。

金民锡出演了KBS 2TV《太阳的后裔》,SBS《Doctors》,JTBC《青春时代2》,tvN《今生第一次》等多部作品。去年7月退伍。另外,苏珠妍出演了2月结束放映的SBS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另一方面,以季度制制作的《都市男女的爱情法》的第一个故事以《我可爱的摄像机小偷》为题打开了炮口。梦想着另一个我,寻找幸福和爱情,享受着纯真的越轨的都市男女。比任何人都诚实、积极地面对自己的生活的他们的恋爱故事将引起共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