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赵相基,25年的演员→在工厂就业的故事?连妻子的职业也关心↑

时间:2020-09-03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赵相基在工厂工作的故事再次被公开。

最近播出的MBN综艺节目《解闷秀同治美》中,嘉宾赵相基出演,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在该节目中,赵相基表示在制造“游乐设施”的工厂工作,并公开了工厂内部的样子。他介绍了自己制作的机构:“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在公寓里安全玩耍。”

赵相基对在工厂工作的理由表示:“4年前一直在等(演员)的工作,但是因为工作不到位,所以有经济危机”,“面试后开始了工厂工作”。

接着他说自己的工作不容易,“危险的事情。凌晨5点从家里出去做工厂工作,除了周末,大部分日子都在工厂里度过。

另外,当天的节目中还公开了赵相基妻子元民珠和子女们的样子。赵相基和妻子元某克服14岁年龄差异结婚,膝下有2个儿子。

据悉,袁某过去是时尚界的从事者,但目前对职业并没有具体的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