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警告我反对占用'尼尔巴蒂·桑塔安':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1-12-28 10:16:15来源:

斯瓦拉伯斯拉尔正在为她的宣传狂欢,作为一个少年的教育戏剧“尼尔巴蒂·桑纳塔”,但女演员揭示了她的行业朋友,建议她不要占据他们觉得这是一个“职业自杀”的角色。

斯瓦拉扮演Chanda,他梦想让她唯一受过教育的女儿,后来让自己参加学校以完成她的教育。

“这是一个摇摆剧本和一个伟大的角色,我知道我会是一个白痴转动它。我谈到了一些朋友,他们说这是一个职业自杀,但故事留在我的脑海里,“斯沃拉告诉PTI。

“我觉得如果我不这样做,我会少了一位演员。我非常兴奋地扮演一个女仆和母亲,两个角色根本不熟悉,“女演员说。

这部电影通过亮相董事Ashwini Iyer Tiwari搭配,由Aanand L Rai生产。

斯瓦拉说,一开始,即使她也有点怀疑,因为她在她的职业生涯中也不再在屏幕上播放了母亲。

阅读更多

性别不应确定能力:Ashwiny Iyer TiwarihopeLy更多的电影如“Nil Battey Sannata”是:Sonam Kapoorgratefulfute到Aanand L. Rai:'尼尔Battey Sannata's Director Ashwini Iyer Tiwariboundaries商业,内容驱动的电影溶解:斯瓦拉·伯克马里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斯瓦拉伯拉德

“Ashwini为我提供了这部电影。我遇见了她,首先我认为我不得不玩这15岁的女孩,我对自己非常满意,但她告诉我她想把我作为母亲。

“我在我的自我上采取了......我问自己,”我看起来像个母亲吗?“。那会议迅速结束。我告诉她我会在阅读脚本后让她知道。我开始阅读剧本,意图说不。但后来意识到角色稍后的重要性。“

为了进入她的性格的皮肤,斯瓦拉花了一些来自阿格拉的国内有帮助的时间,其中包括电影。

“我住了很多女仆并采访了他们。我甚至采访了自己的女仆,曾经让她说出我的对话,以便我掌握他们的口音,他们说话的方式......为了让母亲的情感权利,ashwini要求我采访我的母亲。

女演员说,她在做电影后,她对老龄化的焦虑会大幅减少。

“玩Chanda的最大外卖非常奇怪......这不是我预期的。作为妇女和女演员我们总是担心老化,关于白发,接近30 ......我们认为我们无法结婚,因为我们觉得它会影响我们的职业生涯,我们甚至无法想到孩子,因为这将完成我们的职业生涯职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