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后,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屁股:Randeep Hooda.

时间:2021-12-21 11:35:29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表示,在巴基斯坦监禁的印度农民赛马辛格的角色,为恐怖主义被谴责为恐怖主义的死亡,为omung Kumar的Biopic“Sarbjit”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他周围的人认为他是一个“屁股”。

“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屁股......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刚刚拥有我......它的某处受到了影响。自这部电影以来,有一定的迷人感到令人沮丧,“Randeep在拖车推出的电影中表示。

“我必须继续告诉自己,那个”看,你没有经历23年的徒刑,你没有经历过的所有困难,你没有经历单独的监禁“,这是我必须的继续提醒自己,“他补充道。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deep Hooda Unveil Sarbjit Trailer

兰德也说,他第一次听到电影是在进行的时候是“有人转发给我一篇文章,当时达尔比尔·帕特说她希望我发挥作用,我就像”真的!“。然后我做了更多的研究,当我遇到omung时,我非常了解他“。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他说omung为他提供了Sarabjit的字母,图片和视频镜头,他们决定兰德应该减肥,以便他的“困境可能会更好”。他还开始学习Punjabi,甚至安排从加拿大的牙齿模具,表明他的蛀牙。

“我穿过这些信,我做了我的想法,我做了他的话。我写了很多字母,我没有发送到omung,我永远不会发送,因为现在我读了他们,我认为他们太个人了。我曾经坐在家里坐在一起,躺在我的浴室里很长一段时间,写信给omung,好像他是我的妹妹,但我会把它作为omung解决。“

“对不起omung,如果你爱我,我会给你那些信件。”

Aishwarya Rai Bachchan扮演他姐姐达尔比尔柯尔巴尔的角色,他严格地追求了他的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