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可以比宝莱坞更好地做歌曲和舞蹈:Kabir Bedi.

时间:2021-08-18 17:16:02来源:

好评的演员Kabir Bedi,他在“大胆和美丽”和“波斯王子之类的国际项目中”:时间的沙滩“,印度电影院的歌曲和舞蹈文化是它的USP。

“通过公司主义进来,在这里的美国风格中,电影正在进行更多的电影。然后,我们过去常常花很长时间制作电影,今天我们让他们更快。但差异已经缩小了很多,“69岁的贝迪在行业超过四十年,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就特殊效果而言,好莱坞更好但在各种内容中,我们的电影正在快速扩张。让宝莱坞独一无二的是它使用歌曲和舞蹈。今天很有尊重。没有人能比宝莱坞更好地做歌曲和舞蹈。甚至没有百老汇,“他补充道。

浅谈歌曲和舞蹈序列,资深演员还分享了目前,年轻作物的电影制作人正在制作更多的现实电影,全球观众可以理解。

“这不仅仅是关于树木唱歌和跳舞,而是年轻人正在制作更现实的电影,更多的电影正在向国际观众上诉,”意大利电视系列“檀香”带来欧洲和拉丁美洲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的风暴。去年,他在印度推出了DVD。

询问电影的内容是否与旧时代相比下降了?

“我一直在商业中足够长,以知道我们都有很好的电影,我们已经做了坏电影。但唯一的是,旧时代的电影......我们记得那些善良的那些,而不是那些坏的那些,“凯·布里·王”演员说。

“似乎我们在早期做了更好的电影,但这不是真的。从现在开始十年,我们将回顾一下,看看我们今天已经成为了许多好电影,就像我们之前一样,“他补充道。

凭借越来越多的电影节,在全球推出,Kabir认为,不同国家的电影制作者是一个良好的平台。

“那里有更多的电影节,它越好。电影节日也很棒,因为电影制造商互相相遇并谈话......人们认为我们在同一个行业,所以我们互相见面;我们没有。他说,从世界其他地区会见电影制片人会导致有趣的想法和合作,“他说。

“很高兴认识社区中的人,也通过在一个城市拥有电影节,人们看到不同种类的电影,”Kabir补充道。

谈论他即将到来的项目,“八面峰”演员认为“谈论管道中的某些东西可以最终进入管道排放”。他补充说:“最好是我只在这里谈论明显的是,它比行动更多的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