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am Teja是基于仿生学的下一期间

时间:2021-05-25 13:16:14来源:

Filmmaker Dharma Teja,其最新的Telugu提供“Hora Hori”正在进行释放,将在语言中的一个尚未列出的SCI-Fi复仇戏剧中,使用与仿生学相关的概念进行历史。

仿生学是一种用作生物体的部位的机械系统的研究。

“他目前正在研究他的仿生学研究。他最近回到了纽约,了解更多关于这种科学技术的信息,“靠近Teja告诉IANS的来源。

根据来源,这部电影将是一个无武器的年轻男孩,借助人工臂,试用复仇。

“对于电影的拍摄,Teja已经为假肢手臂订购了订单。他还开始了铸造过程,比如始终开始,很快就开始试镜为该项目进行试镜,“源添加。

众所周知,通常要制作轻松的浪漫艺人,这将是Teja的第一个实验尝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