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世界最美100张面孔提名名单正在陆续揭晓 香港唯一一位入围的女性是谁?

时间:2020-08-28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2020世界最美100张面孔提名揭晓 香港仅三位1.jpg

娱乐刊08月28日报道 2020年度世界最美100张面孔提名名单正在陆续揭晓,作为全世界最受瞩目且颇具权威性的评选榜单之一,能够入围评选榜单本身就是对艺人不仅在外貌方面,更是对自身综合魅力上的一种极大认可。

在新面孔不断涌现的2020年,入选榜单上也出现了更多年轻面孔。亚洲地区包括韩国超人气组合BLACKPINK的组合成员Lisa,SEVENTEEN中国成员徐明浩,当红流量艺人王一博、易烊千玺、宋威龙、蔡徐坤等一众流量男艺人榜上有名。女演员层面上,我国不仅有85当红花旦杨幂,90花旦迪丽热巴上榜,更有再次获得提名的女演员陈静DADA作为中国香港地区今年唯一入选的女艺人,与王嘉尔、LUCAS共同代表了传统的审美在如今的一种延续和所换发的新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