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表示,我想礼物萨尔曼汗汗

时间:2021-08-03 16:16:08来源:

猜猜漂亮的Deepika Padukone想在他的50岁生日礼物萨尔曼汗吗?新娘!是的,你听到了。当Deepika被媒体互动时被问到她想礼物萨尔曼,Deepika没有击中眼睑说:“我想送给他一个新娘。”

自萨尔曼汗以来,萨尔曼汗在2002年的赛道案件中被释放,明星结婚的明星已经开始借鉴他的法律案件让他远离结婚的东西。想知道Salman有什么意思关于Deepika的提议礼物。

女演员还澄清说,她没有签署“苏丹”或任何其他电影。驳回了她在Bigg Boss的外表的谈判是一个测试他们的化学的平台,Deepika表示从来就是如此。女演员还透露,在Bigg Boss上的Salman张贴了她的外表,她收到了董事的信息,说他们看起来有多好。Deepika也表达了她与萨尔曼配对的愿望,并说什么都看起来很好。(读:Salman Khan的Iulia Vantur的日期之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