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压力迷人的角色:Lara Dutta

时间:2021-06-08 16:16:28来源:

女演员Lara Dutta在“Singh正在Bling”中撰写令人讨厌的角色,说她没有扮演领先的女士或屏幕上迷人的压力。

在2012年生下一个孩子后,Lara休息了行动。现在,她被赶紧回到Akshay Kumar-Amy Jackson Starrer薄膜。

“没有压力扮演英雄或爱情英雄的兴趣。我实际上可以成为女演员,并通过玩伟大的角色来玩得开心,忘记你的样子,你的发型和衣服是什么样的,“拉拉告诉PTI。

“人们可以超越所有这些东西并专注于表演。这是一个好时机,“她说。

但是,这位37岁的女演员没有留在迷人角色的问题。

“我完全没问题(不玩迷人的角色)没有任何问题。对我来说,它的解放不是对你的不断压力,“她说。

Lara认为印地语电影的女主角是陈规定型的,她想脱离那个。

“在过去的10年左右,我正在做同样的事情......除了一个或两部电影'Billu Barber'或'Chalo delhi'之外,做迷人的电影。我认为印地语电影女主角是陈规定型的。很高兴有机会让这种自由不再这样做了,“她说。

她坚持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她多年讨厌迷人。

“我来自造型产业所以我是时尚界的一部分。不是我讨厌成为迷人电影的一部分。我喜欢打扮,“拉拉说。

“这只是当你有机会破坏......就像这部电影一样,角色是不同的。”

在电影中,“没有条目”女演员扮演一个称为Emli的令人讨厌的角色。“Emli没有风格的感觉,我不喜欢她在现实生活中,她被破裂,疯狂,古怪,有趣,”拉拉说。

前美女女王揭示了她的好演员朋友Akshay,他向她提供了角色。

“Akshay叫我说他需要我,并希望我在”辛格是bling“中发挥个性。我的女儿是三岁的......所以,当她上学时,我有时间这次,“拉拉说。

“我想到了把时间放在电影中..这是一个有趣的娱乐电影。这是一个疯狂的性格,“她说。

Prabhudheva指导的“Singh是Bling”,Slated于10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