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娜莱:“今年没有‘Narava’年末派对,制造气氛吧”

时间:2020-12-09 11: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朴娜莱表示今年不会举行《Narava》年末派对。

朴娜莱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Narava昨天今年也是圣诞树今年没有派对,年末就结束了只制造气氛吧”,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是朴娜莱家里设置的华丽的圣诞树。由于科罗纳病毒感染症-19(科罗纳19)的扩散,年末派对取消了,但是为了能感受到年末的气氛,装修了房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朴娜莱还说“Tommer的终结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那就是我。对此作曲家兼歌手DonSpike留言说:“虽然过分的话会很难看,但是过分的话会成为传说”。

image

另一方面,朴娜莱出演了《我独自生活》、《救救我Home s》、《感性野营》、《新颖的整理》等多个综艺节目,活跃地活动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