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悲伤的是孩子们的电影很昂贵:Tigmanshu Dhulia.

时间:2021-08-03 16:16:10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Tigmanshu Dhulia(12月15日)阐明了由于过高的门票价格而制造的电影并没有达到目标受众,并举行了“票房大厅”负责局势。“这部电影是令人遗憾的为今天的儿童制作,为目标受众本身看起来非常昂贵。整个箱子办公室大厅落后于此,“Dhulia在这里发布。

“希望看到有意义的电影的儿童无法,因为价格超价,视觉效果市场已经接管了儿童类别电影的有意义的电影,”“Paan Singh Tomar”表示。

微笑基金会采取了一项倡议,为儿童和青年(Siffcy)进行了微笑国际电影节,该电影节将首映50多型电影,短片和儿童纪录片。

Dhulia是一个兴趣的咨询成员。

“当谈到电影时,它始终与经济学相关,当您看到一个票房电位时,整个圈子才完成。只需在电影节上展示电影即可仅仅得到赞美,但它不会在该国获得戏剧释放。电影只会获得奖项,但不会得到奖励,“他说。

该节日将于12月21日至27日在德里组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