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慕纳Bhai MBBS与Madhavan有电视剧: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1-08-03 17:16:05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透露,最初他想让喜剧戏是与演员R Madhavan的电视剧。

2003年电影主演了Sanjay Dutt作为可爱的鸡,给了演员的职业生涯给了一个新的生活。

然而,Hirani表示,这部电影最初是计划作为电视剧,他接近Madhavan的名义角色。

“在蒙娜Bhah MBBS之前被制成一部电影,那么多年来我把它写成了一系列。我想做一个序列,当时Maddy(Madhavan)正在做很多序列,他是电视上的一个大明星,我已经走近了他,他说'我太忙了,我也不认为我不认为我不能这样做'。

“如果他曾同意穆纳纳Bhah将没有成为电影,”Hirani告诉记者。

致马罕加州补充说:“我一直知道它(电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Duo在电影“Saala Khadoos”的拖车上发表了讲话,这些星星“Tanu Weds Manu回归”演员并由Hirani共同制作。

还阅读:Saala Khadoos拖车:Madhavan再次袭来了和弦

“3个白痴”蠕虫还表示,他正在研究蒙娜贝海的下一个剧本。

“是的,我们一直在营业局致力于抵制局博士剧本。我们有4-5个蒙娜Bhai脚本,但他们永远不会像早期一样好,所以我们把他们抛倒了。

“现在我们有一个正在形成的想法。之前我在Sanjay Dutt上有一个生物学,然后我们正在研究三个其他的其他剧本,“Hirani说。

双语体育剧“Saala Khadoos”计划于1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