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s'Aligarh'首演在Mami电影节

时间:2021-07-03 14:16:16来源:

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汉斯Mehta's Real Life-Inspired戏剧'Aligarh's Sumiered在这里的第17届Jio Mamimai电影节。

这部电影,主演Rajkummar Rao和Manoj Bajpayee,是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实际故事,因为他的性取向而被起源的工作。

rajkummar,曾在全国屡获殊荣的2013年传记'Shahid'中扮演Mehta,在“Aligarh”中扮演一名记者。“汉纳尔就像家人一样。这是我们的第三部电影。这是我们时代的非常特殊和重要的电影。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国的第一次筛选电影,“这位31岁的演员告诉记者,在首映。

Bajpayee,46,谁发挥了Siras教授在电影中的作用,表示,尽管电影是基于一个几乎在公众讨论的主题的主题,但他因观众响应而被忽视。“像”Aligarh“这样的电影处理了一个仍然被认为是我国禁忌的主题。Bajpayee说,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收到这么多好奇心和压倒性的反应。“

'Aligarh'成为第二款印地语电影,在退伍军人女演员Jaya Bachchan-Starrer'Hazar Chaurasi Ki Maa'之后,为1998年推出以来开放节日。

Mehta说,“Aligarh是我们时代的衷心的故事......希望每个人都观看这部电影,这不是关于性的,而是关于基本权利。”

Premiere由Bolywood Stars喜欢Vidya Balan,Filmmaker Kiran Rao,他也是Mami主席,以及“Pyaar Ka Punchnama”演员Kartik Aaryan等。

由孟买移动图像(MAMI)组织的八日节日与Reliance Jio Infocomm(RJIL)和印度星级,昨日开始,并将在特征/纪录片/短片类别中屏蔽近225部电影。

由Claude Lelouch指导的法国浪漫喜剧'One Plus One'('Un Plus Une')将于11月5日将窗帘延迟在节日上。

也存在,Academy奖颁奖董事Ava Duvernay的“Selma”名人堂在节日中展望国际陪审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