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眼神交流]鲁裕敏X千明勋,价值观对立…NRG活动会怎么样呢?

时间:2020-09-18 11: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鲁裕敏和千明勋因价值观差异而碰撞,NRG活动的方向会如何呢?让人好奇。

16日播出的电视台A综艺节目《眼神交流》中,千明勋指定鲁裕敏为对视对象。

在当天的节目中,千明勋说:“周围有很多人都在听结婚的消息。我也不是没有结婚的想法,“想结婚也不想结婚的人是鲁裕敏。像允敏一样生活很困难。千明勋指着鲁裕敏的婚姻生活,惋惜地说“奴隶生活”。

相反,鲁裕敏说:“我认为结婚真的很好。我托妻子的福改过自新了。我认为能纠正我的人只有妻子。”鲁裕敏透露:吃饭、衣服、皮肤管理、发型、袜子、内衣都是按照妻子规定的生活。

千明勋表示:“我们还准备了NRG的音源”,提议一个月内以NRG的卢裕敏一起合作。但是鲁裕敏拒绝了千明勋的提议,说因为要得到妻子的允许,一年至少可以做一次。对此千明勋叹了一口气说:“我一年一次都不看。基本上是做不到打电话也有限,”低下了头。

鲁裕敏于2011年和比自己大6岁的妻子结婚。到结婚10年的现在为止,鲁裕敏毫不犹豫地表达了对妻子的爱,展现了恋爱的面貌。

NRG是1997年出道的千明勋、鲁裕敏、李成真组成的组合,2017年,出道20周年,时隔12年回归,成为话题。之后2018年“通话中”音源发行后,没有进行其他组合活动。

特别是像NRG这样的第一代偶像水晶男孩在2016年重新组合后,最近也一直在持续活动,让NRG的粉丝们更加惋惜。

在这种情况下,鲁裕敏能否得到妻子的允许,制定好NRG活动计划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