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 Back]白智英“想给有才能的朋友们制作人生曲”

时间:2020-10-09 17: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白智英变身为制作人。

8日下午首播的综合编成频道MBN综艺节目《Miss Back》中白智英担任制作人。

这天白智英和制作组见面说:“我当了21年的歌手。当时虽然很活跃,但是现在不活动的朋友很多。”

接着说:“有很多有才能的朋友。我一定要给那些朋友们制作人生曲,“如果有人生曲的话,即使在那之后继续休息,也会成为一辈子的歌手。”

另一方面,《Miss Back》讲述了在人们记忆中逐渐被遗忘的8名女子偶像出身的歌手再次梦想跳跃的故事。包括导师白智英、尹日尚在内的Stellar出身的佳英、Whate出身的我、After School出身的Raina、9muses出身的世拉、Crayon Pop出身的素律、Dal★shabet出身的秀彬、D.阿克出身的柳真、T-ara素妍出演。

这是一个新概念纪录片节目,不仅是之前没有说过的隐藏的故事,还有人生歌曲将成为“第二个全盛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