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久不见!强仁 INSTAGRAM 短暂直播与粉丝打招呼!

时间:2020-10-05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强仁 Instagram 直播截图

昨日 (2日),强仁在 Instagram 上进行短暂的直播,让粉丝们相当惊喜,而这也是他睽违将近一年后才再度与粉丝们碰面。

在这段直播中,强仁坐在昏暗的房间裡,说:「大家好,这么久以来,决定首次开直播跟大家打招唿,希望大家都过得好,晚安。」

儘管只是个短短的直播,但强仁面对直播镜头的模样让人看到了他有别于萤光幕前的模样,许多海外粉丝也在直播时前往观看、与强仁打招唿。

强仁在去年7月宣布煺出 Super Junior,但仍与 Label SJ 保持关係,而与 S.M. Entertainment 间的合约也保持不变,预计将展开独立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