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包装'Tamasha',在单位前分手

时间:2021-05-11 08:16:13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终于为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指导的射击射击了Imtiaz Ali。演员们在孟买的最后一个时间表拍摄。

它是从电影的正式句柄中发布的。

塔卡莎拍摄。 pic.twitter.com/abtkk3fznb.

- 2015年8月6日的Tamasha(@tamashaofficial)

在Calcutta,Corsica(法国)和德里的拍摄拍摄后,引导夫妇第一次在孟买拍摄。很快电影将进入其后期生产阶段,星星将从电影的促销活动开始。

前几个电影“yeh Jawaani海德威的人和Deepika的屏幕外观ranbir和deepika被他们以前的电影”yeh Jawaani Hai Deewani“的人鼓掌,粉丝们急切地等待瞥见他们在屏幕化学上。

此外,根据DNA发表的报告,在包装最后的时间表后,Ranbir和Deepika均在整个单位前面崩溃。“这是我们拍摄的最后一天,最后的日子倾向于为整个单位造成情感。但这完全是别的。ranbir和deepika都崩溃了。报告说,我们都被剥夺了一惊,因为这两个不知道他们的情绪都证明了他们的情绪。“

'Tamasha'将于11月2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