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的房子'导演James Foley指导'五十脸的续集

时间:2021-05-24 11:16:12来源:

“卡屋”导演詹姆斯Foley已正式证实,以指示“五十多个灰色”续集。

两周前,新闻打破了40岁的电影制片人是普遍的项目顶级选择,报告多样。

生产房屋很快就会与董事开始谈判。

Jamie Dornan和Dakota Johnson将为他们的角色进行复制,其中Author El James,Michael de Luca和Dana Brunetti生产。

詹姆斯的丈夫Niall Leonard撰写了剧本。

在萨姆泰勒 - 约翰逊(Sam Taylor-Johnson之后)在Trilogy中指导第一部电影之后,宣布她不会回到领导项目,工作室在过去几个月里与各种董事持续谈判。

电影的生产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电影将于2017年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